绿城外援:中国比多数国家更安全 4月3日归队训练

周佳骅03-24 12: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费莱尼感染新冠病毒后,很多中超和中甲俱乐部都要求外援尽快归队,并在来华的过程中做好防护措施。据绿城外援迪诺·恩德洛武向《星期日时报》(南非发行量最大的周报)透露,他已经安全抵达中国:“一路都挺好,我已经安全抵达(中国),正在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

在此之前,恩德洛武曾随队进行海外拉练,在39天的时间内,浙江绿城共安排了11场热身赛,但这无法激起南非人的兴趣:“疫情确实影响了队员们的情绪,我们只能去其他国家或地区踢友谊赛,联赛何时开始又遥遥无期,我们外援的士气都格外低落。”

结束海外拉练之后,恩德洛武曾回到南非进行单独训练,直到上周五,他才从约翰内斯堡飞往深圳。因为要接受严格的检查,恩德洛武在深圳逗留了一段时间,直接导致换乘航班取消:“行程都还顺利,但我稍微有些疲惫,因为当我抵达深圳时,我必须要接受检查,原定的换乘航班只能取消。”

在正式落地之前,恩德洛武还得填写表格,并回答安检人员的问题:“我在机场通过了检查,我必须回答一些问题,并填写调查表。机场的每一个人都戴口罩,其中多数人还要佩戴手套。在管控外来人员时,中国非常严格,他们在机场设有健康隔离区,对每个人进行检测,他们会测量你的体温。我可以告诉你的是,针对这一次的疫情,中国采取了各种措施,以阻止疫情的蔓延。”

起初,恩德洛武并不想回到中国,但他的家人都劝他尽快启程,因为中国比多数国家都要安全:“说实话,我并不情愿回来,因为疫情的波及范围很广,我想再等待一段时间。但考虑到目前的形势,我的家人以及我身边的人,都劝我不要违背他们的安排,他们也跟我说,中国比世界上的多数国家都要安全,眼下的南非,每天都有确诊病例增加。”

据恩德洛武透露,在结束隔离之后,他会在4月3日恢复训练:“我正在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每天都有人来测量我的体温,确认我没有出现任何症状,在这之后,我可以获准离家,并在4月3日与球队开始训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