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委会支持奥运延期 68%选手不看好如期举办

刘七七03-24 1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3月24日,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奥运会和残奥会委员会(USOPC)基于对大多数运动员的调查,决定支持2020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

面对全球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局面,USOPC认为目前的形势不足以达到在7月24日至8月9日举办奥运会的要求。他们表示根据收集到的调查数据, “延期举办的趋势已经越来越明显,几乎是大势所趋”。

USOPC在书面声明中写道:“我们敦促国际奥委会执行必要的措施,来确保奥运会所有参与者可以在安全、公平的环境下进行比赛。”USOPC同时表示,有1780名美国运动员接受了调查,其中68%的人表示他们不认为奥运会还能如期举行。

“根据运动员们的普遍反馈,我们可以得出一个最重要的结论就是,即使目前严峻的公共健康问题可以在夏季末得到缓解,但此前训练环境、禁药管控以及资格赛等环节已经被严重影响,无法得到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USOPC表示,“我们将支持美国奥运代表团,同时也会全力配合国际组织。”

此前,已有多国奥委会致信奥委会请求延期举办2020东京奥运会,目前这一情况正愈演愈烈。在美国奥委会发声之前,美国田联、泳联和体操联合会都已经“上书”要求延期。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