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队友鼓励费莱尼:健康第一 希望他战胜病毒!

周佳骅03-23 19:00 体坛+原创

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鲁能外援费莱尼已通过社交平台,向球迷表示感谢并透露自己的恢复情况。据热刺球星阿尔德韦雷尔德透露:他已经向费莱尼发出问候短信,但尚未收到回复。在他看来:没有人可以躲避病毒,相比足球,健康和家人才应该摆在首位。

最近一段时间,阿尔德韦雷尔德都在伦敦生活,而不是返回比利时居住。在他看来,英超停摆是非常正确的决定:“对我们整个团队来说,这都不是问题,我们足够成熟,可以很好地处理。老球员都知道如何管理自己的身体,不在乎再等一年,或许我们能利用这段时间,让明年变得更加精彩。”

在国家队效力期间,阿尔德韦雷尔德和费莱尼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好友感染新冠病毒之后,他对足球和人生有了新的认识:“他已经告诉大家,他现在一切都好。这足以证明,没有人可以躲避病毒,我们的身体足够健康,希望可以成功对抗(病毒)。”

对于疫情的严重程度,阿尔德韦雷尔德有着清醒的认识:“我没有室内健身房,但我家附近有一个公园,我可以按照俱乐部的计划,在那里进行运动。我那些来自欧洲大陆的队友,都知道疫情有多么严峻,因此,我会尽力做好防护措施,而且只去超市。这听起来有些愚蠢,但在现阶段,足球不再是一切。”

如今的阿尔德韦雷尔德,更能理解健康和家人的重要性:“这或许是一个信号,虽然足球是全世界最美丽、最重要的运动,但我们应该把健康和家人摆在第一位,很遗憾,我们现在必须这么做(指尽快减少外出,不和陌生人接触)。”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