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暂停新西兰公开赛 6月以前赛事全部停摆

蜗壳03-23 15: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3月23日,世界羽联(BWF)在官网发布消息,确认原定于4月28日至5月3日举行的2020年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已经暂停。

COVID-19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升级导致世界羽联和新西兰羽毛球协会与相关赛事合作伙伴密切协商和达成共识,暂停和推迟了这项赛事。

所有运动员、他们的随行人员、官员和广大羽毛球迷的健康、安全和福祉仍然是所有人最关心的问题。

全球实施的极端旅行和检疫限制也是导致暂停的原因之一。

新西兰羽毛球协会表示,这一决定符合新西兰政府帮助缓解COVID-19传播的建议。

世界羽联了解,所有相关的健康、安全和后勤风险,赛事组织者和新西兰羽协在做出这一决定时都已经考虑到了。

新西兰公开赛是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Super 300级别的赛事。

随着剩余的奥运积分系列赛全部因为疫情延期或取消,以及2020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确认延期至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后举行,新西兰公开赛的取消也意味着,在6月2日以前,世界羽联不会有任何赛事。

世界羽联在7月份以前还剩下的赛事只有6月份的澳大利亚、泰国、印尼、美国四站赛事。而倘若疫情到6月份还没有得到有效遏制,这四站赛事的取消也只是时间问题。

目前,国际奥委会正在同日本奥组委对是否延期举办东京奥运的问题进行协商,最终方案或将在四周后公布。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