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或寻求交易丁威迪勒韦尔 76人成为潜在对象

董倡硕03-23 14: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NBA进入暂时的停摆阶段,不少球队管理层和球员们都可以利用这段特殊的时期于忙碌高压的赛程中喘口气,歇歇脚。可是,生活节奏的变缓却并不能减轻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身上的压力,关于交易、换帅以及下赛季阵容的配置,马克斯需要思考的问题还有很多。

今年夏天,摆在马克斯面前的基本只有两条路。第一条最直接也最简单,就是以痊愈后的杜兰特和欧文为核心,辅以丁威迪、勒韦尔和阿伦三个能打的高质量角色球员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另一条路更加艰险却更加诱人,那就是将手中的年轻天赋打包,再去换取一位全明星级别的首发球员,组建三巨头,开启新王朝。

作为前任篮网队的总经理助理,目前在ESPN供职的分析师鲍比·马克斯认为,勒韦尔和丁威迪最后可能成为被交易的筹码。“我认为丁威迪是篮网手中最好的欧文保险,没有人可以保证欧文可以在篮网的冲冠赛季里保持健康。另一方面,丁威迪将会在2020-21赛季结束后获得球员选项,合同时间已经不多,很有可能会选择跳出。篮网有机会在12月与他完成续约,但是他们很难在两个后场身上一年投入超过5000万美元。”

“丁威迪展现出了自己足以在这个联盟中胜任首发,在控球后卫中,他或许排不进前十,但是绝对是10到15名的行列。我认为勒韦尔依然有进步空间,他的合同性价比也很高,所以勒韦尔的交易价值要比丁威迪更高。”马克斯说道:“如果你想要升级阵容,勒韦尔和丁威迪几乎是必须要走的两个人。”

离职之前,阿特金森曾表示,球权的分配是篮网队必须要解决的一大难题。但是考虑到丁威迪和勒韦尔此前能够与高占用率的拉塞尔共存,这并非是一个不可逾越的天堑。但是客观的事实却抵消满足主观的排斥,欧文对前场厚度不足的暗示,让阿特金斯的阵容球权配置实验直接夭折。

除此之外,根据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篮网队寻求交易,优秀的年轻中锋阿伦或许也无法幸免。包括魔术前锋阿隆·戈登以及老鹰队的约翰·柯林斯都曾进入外界的讨论范围内。“谁将会是另一支愿意通过交易对阵容进行颠覆性改变的球队呢?或许是费城?我不知道,大家也只能静待事情的发生。”马克斯说道。

在阿特金森离开篮网之前,因为糟糕的竞技状态,阿伦的首发地位已经逐渐不保。而在代理主帅雅克•沃恩接过球队教鞭之后,他所做出的第一个阵容变动,就是用小乔丹代替阿伦,出任球队的首发中锋。除了小乔丹之外,新秀克拉克斯顿甚至是存在出任五小中锋可能的杜兰特,都有可能来挑战阿伦首发中锋的位置。在拥有后三位球员,多达三种配置选择的情况下,阿伦很有可能成为被交易牺牲的那一个。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