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卫健委:目前判定与费莱尼密切接触者共有17人

天谭03-23 00:52 体坛+原创

上海卫健委发布公告称,3月21日山东济南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获悉这一病例在上海的有关情况,市疾控中心会同相关部门迅速开展密切接触者排查,目前判定的密切接触者有17人,正在追踪中。该病例正是山东鲁能外援费莱尼。

经官方检测确认,山东鲁能球员费莱尼在隔离观察期间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球员在此期间体温一直正常,且无其他不适,目前已在指定医疗机构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     

上海卫健委也宣布,已经对所有来自或途经重点国家和地区的入境来沪人员实行100%隔离。为了进一步加强口岸防控,除集中隔离人员外,上海将对所有来自非重点国家和地区的入境来沪人员实施100%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