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安心训练等待准入结果 队员:与球队共进退

天林03-23 14:58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天林报道
一场暴风吹散津城雾霾,历经诸多坎坷后,天海却依旧未能沐浴阳光。在万通控股入主俱乐部后,球队的准入工作迟迟未能落定,因而引来诸多猜测。眼下,天海上下都在焦急等待着最终结果,期待过程中不再突发变故。

结束14天的隔离期后,天海恢复正常训练,鉴于眼下俱乐部的准入问题尚未落实,新东家并未接过球队的管理权,人员方面暂时没有变化。队员们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着恢复训练,逐步寻找状态。目前的天海队内,仅有处于隔离期的外援宋株熏尚未归队,其他球员均参与到全队合练之中,包括此前跟队训练的三名队员。

训练之余,天海上下也在焦急等待着准入结果,难免影响到大家的情绪。对此,教练组也在对队员们进行着心理按摩,督促大家将更多精力投入到训练之中。毕竟无论天海能否顺利通过准入,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对于每名球员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即便未来存疑,天海在整体氛围与训练投入度两方面,依旧展现出积极的一面。

不过眼下看来,天海想要通过准入门槛的确存在难度。由于时间限制,俱乐部的股权转让进行得较为仓促,且超过了规定时限,因此在准备提交审核的相关材料时工作量极大。在与天海俱乐就收购事宜达成一致后,万通控股曾向俱乐部注入资金。但目前看来,这笔资金并未挂在俱乐部的账上,可能与天海面临的债务问题有关,毕竟此前俱乐部账户就曾因此被封停。
因此天海能否通过准入,关键仍在于新东家如何提供各项担保,让中国足协真正放下心来,只是对于是否放行天海,各方面存在博弈,成为了不确定因素。目前在收购天海股权的协议中,万通控股也留有退身步,早已将准入问题考虑在内。但这并不等于天海不会为改变命运而努力。早在上周初,万通控股便已是就准入问题与中国足协展开交涉,并积极配合提供相关材料。

不出意外,天海的准入结果将在本周出炉,届时中国足协将公布新赛季各级别联赛参赛球队名单。结合现状,天海拥有一半以上的机会留在中超舞台,对此全队上下充满信心。一名球员私下里表示:“作为队中一员,十分希望看到天海队留下来,现在外面传言太多,但我们从未受到影响,按部就班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无论是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都做好了与俱乐部共进退的准备,希望能收获一个好的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