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分析国米引援计划:劳塔罗一换多 锋线挖英超

铁皮03-21 20: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因为本赛季前半段的出色表现,国际米兰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的名字已经与很多球队联系在了一起,尤其是中锋位置急需新鲜血液的巴塞罗那,更是对于引进这名梅西老乡有着浓厚的兴趣。虽然目前还没有实质性转会进展,但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劳塔罗在赛季结束后选择离开已是大概率事件,国际米兰也需要未雨绸缪,对于球队的未来计划做出安排。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分析,受限于财政压力(劳塔罗的违约金超过1亿欧元),巴萨若想吃进劳塔罗更有可能采用现金+球员交换的方式,比如国际米兰一直有意引进的比达尔和拉基蒂奇就可能成为转会添头,甚至还有消息称,红蓝军团愿意将登贝莱也一同加入交易。除此三人之外,巴萨方面还有重量级筹码:目前租借效力于拜仁的库蒂尼奥。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说法,10年前在国际米兰开启职业生涯的库蒂尼奥,将有望回归蓝黑军团。双方会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租借合同,而蓝黑主帅孔蒂也将因此改变球队的阵型:由目前3-5-2的改为3-4-2-1,这意味着库蒂尼奥将和埃里克森一起出任前腰位置,二人将在卢卡库的身后策划进攻,而加盟可能性极大的拉基蒂奇和比达尔则都可以出任拖后中场的位置。

在锋线位置,国际米兰也有引援计划。在意大利媒体看来,来自英超的奥巴梅扬和吉鲁就是最合适的人选。奥巴梅扬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如果枪手不想球员免费离队的话,俱乐部就很可能选择将他出售。而吉鲁在本赛季冬窗就险些加盟国际米兰,虽然最终交易没能达成,但双方仍然有合作的意愿。只是几乎确定下赛季参加欧冠的拉齐奥也有意引进吉鲁,国际米兰需要和蓝鹰展开竞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