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再度暂停五项赛事 奥运积分赛彻底停摆

蜗壳03-21 09: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3月20日,世界羽联官方消息,继上周世界羽联宣布从3月16日(周一)至4月12日(周日)暂停所有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和其他世界羽联批准的赛事后,世界羽联可以确认又将有五项赛事被取消或推迟。

这包括暂停原定举办的三场洲际锦标赛,这是运动员在4月26日奥运积分赛截止日期前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的最后机会之一。

暂停的比赛包括:

克罗地亚国际挑战赛(4月16日至19日)

秘鲁国际挑战赛(4月16日至19日)

2020年欧洲锦标赛(4月21日至26日)

2020年亚洲锦标赛(4月21日至26日)

2020年泛美锦标赛(4月23日至26日)

全球范围内COVID-19疫情的影响导致世界羽联与各大洲羽协和东道主协会密切协商之后达成共识,确认暂停这些比赛。

所有运动员及其随行人员、赛事相关人员和球迷们的健康和安全一直是世界羽联优先考虑的。而各国旅行和检疫限制的加强以及随之而来的后勤问题也导致了不同航班的停飞。

欧洲羽毛球协会声明说道,由于COVID-19病毒在欧洲大陆迅速传播,他们和乌克兰羽毛球联合会被迫推迟在乌克兰基辅举行的2020年欧洲锦标赛。

亚洲羽毛球协会也采取了类似的措施,暂停了将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的比赛。2020年羽毛球亚锦赛举办地已经迁移过了一次,由于中国武汉爆发的COVID-19疫情,因此迁移至马尼拉。

与此同时,泛美羽毛球协会也表示,由于担心与COVID-19有关的健康和安全问题,在秘鲁举办2020年第二十四届泛美锦标赛将推迟举办。

所有的五场比赛都属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积分选拔赛。世界羽联将在之后进一步宣布与奥运资格有关的任何影响。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