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2020汤尤杯推迟 将于东京奥运会后举行

蜗壳03-21 07: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3月20日,世界羽联确认,原定于2020年5月16日至24日在丹麦奥胡斯举行的2020道达尔世界羽联汤尤杯决赛将推迟到2020年8月15日至23日举行。

世界羽联与主办国丹麦羽毛球协会进行了密切协商之后达成共识,由于全球Covid-19疫情的影响,赛事无法在原定日期举行。

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伦德说:“在做出这一决定时,世界羽联、丹麦羽毛球协会、赛事组织者、丹麦体育部门和奥胡斯当地政府考虑到了所有相关的健康、安全和后勤风险。所有运动员、随行人员、赛事相关人员和球迷们的健康和安全一直是我们考虑的首要因素。同时各国的旅行和检疫限制以及由此导致的极端后勤问题也导致了本次赛事的推迟。虽然我们期待着在晚些时候举办这次比赛,但我们首先想到的是本次疫情的影响。”

这一决定是在世界羽联理事会、丹麦羽毛球协会、奥胡斯市政府和世界羽联商业伙伴的批准下做出的。

丹麦羽毛球协会首席执行官博·延森补充道:“推迟2020年世界羽联汤尤杯决赛是一个艰难但是非常必要的决定。我们期待着与世界羽联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在更合适的时间举办这一活动。因为我们最关心的永远是所有相关人员的安全。”

比赛仍将在奥胡斯的谷神星体育馆举行。

世界羽联同时还将推迟世界羽联成员论坛和2020年度大会,这两项都是世界羽联日历上的重要事件,现在将推迟到8月20日和21日在丹麦奥胡斯举行。

2020年东京奥运会原计划的举办时间为2020年07月24日至2020年08月09日,倘若东京奥运会能够正常举办,那么今年的汤尤杯将在东京奥运会结束后的一周后举行。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