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西媒称武磊确诊新冠!等待官方消息ing...

耿鹏飞03-21 07: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媒:武磊很可能是新冠病毒感染者之一

北京时间3月21日,西班牙科贝电台表示,武磊是西班牙人队中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之一,《每日体育》也转发并证实了这一消息。通过和相关消息源的求证,得到的回复确实令人担心。不过,武磊本人目前身体状态良好,至于球队方面,目前也尚未透露确诊的名单。武磊情况如何,还需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消息。

全球疫情速递

耿爽:中国从未收到美国的1亿援助,请美方捐给更需要的国家

意大利新冠确诊新增5986例,累计确诊达到47021例,单日新增死亡627人累计破四千

西班牙官员:有的医疗机构已接近极限,一些重症监护室已超负荷

州长:纽约呼吸机缺口达2万余台,盼联邦政府介入解决

特朗普:联邦政府不是货运员,物资紧缺的问题各州长自己解决

世卫组织总干事感谢马云:谢谢在全球抗击疫情过程中给予的支持

邮报:意大利派军队协助封城,超53000人因违反禁令被传唤

央视新闻:特朗普宣布关闭美墨边境

明夏欧洲杯仍名为“2020欧洲杯”

欧足联通过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确认,被延期至明年夏天举办的欧洲杯,仍然名为“2020欧洲杯”。本周二,欧足联确认原定于今年夏天举办的欧洲杯延期一年。

中国重剑队三名队员感染新冠肺炎

3月20日,中国击剑协会官网发布消息,确认中国重剑队三名队员3月16日在回国接受入境检疫时,核酸检测呈阳性,确认感染新冠肺炎。据悉此前中国重剑队参加了3月6-8日在匈牙利举行的世界杯大奖赛。

巴萨主席或请求一线队球员降薪

受新冠疫情影响,欧洲各大联赛已经停摆,而各家俱乐部也因疫情在财政方面遭受冲击。据《阿斯报》报道,由于疫情影响,巴萨在这一财年很难达到预期收入。因此,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有可能会与一线队球员谈话,请求一线队球员同意降薪。

前里皮马达洛尼助教:正考虑带家人来中国

深足助教马达洛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意大利现在情况比较糟糕,中国基本恢复正常,中国现在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考虑将家人带来中国。

胡润全球房地产富豪榜:许家印蝉联榜首 王健林第5

3月2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全球房地产富豪榜》,前10名中有8名来自中国,其中恒大老板许家印以2310亿元人民币再次成为全球地产首富,万达老板王健林并列第5名。另外值得注意的是,29家中国房地产企业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合计捐赠21亿元,其中捐赠过亿的包括恒大、碧桂园、卓尔、世纪金源和融创。

前国际篮联秘书长斯坦科维奇去世

北京时间3月20日,前国际篮联秘书长鲍里斯拉夫·斯坦科维奇于塞尔维亚的家中去世,享年94岁。他对篮球的巨大贡献是众所周知的,斯坦科维奇在1991年就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FIBA高管:东京奥运男篮落选赛仍按原定计划进行

北京时间3月17日,国际篮联官方宣布,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原定于3月20日在国际篮联总部——帕特里克·鲍曼篮球之家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女篮比赛抽签仪式将推迟,日期待定。这个消息宣布之后,不少人开始担心原计划于6月23日进行的奥运会男篮落选赛是否会取消?近日,国际篮联体育与竞赛总监普雷德拉格·博戈萨夫列夫透露,尽管抽签仪式将推迟,但奥运落选赛仍计划于6月23日开打。

官方:NFL巨星汤姆-布雷迪正式签约坦帕湾海盗

NFL巨星布雷迪在社媒上晒出签约照并宣布,自己加盟坦帕湾海盗。俱乐部随后也在官方网站中发布球员签约公告。据ESPN记者Adam Schefter消息,双方签约两年。此前据NFL联盟专栏记者Ian Rapoport的消息,布雷迪将获得一份年薪3000万美元的合同。

【国际足球】

西媒:内马尔仍未回复巴黎续约邀请

意媒:国际米兰有意签下库蒂尼奥

记者:拜仁有意今夏签下哈弗茨,提供年薪800万欧的5年合同

ESPN:曼联开始运作潜在转会,与勒马尔经纪人有过会面

迪巴拉辟谣自己确诊新冠:建议大家此时都应该呆在家里

法媒:巴萨和那不勒斯都在关注萨索洛球员博加

罗体:AC米兰有意今夏免签大卫-席尔瓦

每体:利物浦有意补强中场,正关注卡马文加和索马尔

莱万:C罗拉莫斯曾劝我加盟皇马

柏林赫塔确认队内其余人员未感染

名宿:阿比达尔干不了技术总监这活

巴萨锁定圣保罗小将古斯塔沃·马伊亚优先购买权

疫情期间曼联球场临时工正常发薪

【国内足球】

巴媒:奥古斯托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

巴坎布两难:归队or见证二胎出生?

前大连一方外援里亚斯科斯加盟玻利维亚劲旅

粤媒:中国该效仿J联赛只升不降

费莱尼抵达济南 鲁能首位归队外援

曝朱广沪不再担任上海足协主席

鲁能预备队封闭隔离集训

【篮球】

25年过后,科尔每次见到乔丹还是要道一声谢谢

林书豪已返回北京接受14天隔离

青岛男篮返京同机乘客确诊新冠

荷兰篮球联赛取消本赛季剩余比赛

斯洛文尼亚篮球联赛将取消本赛季

土耳其宣布暂停篮球等体育联赛

名记:湖人17名球员14人做了检测

【综合】

北美四大体育联盟全部沦陷

外媒曝中国台北羽球陪练确诊肺炎

F1摩纳哥大奖赛66年来首次停办

法国男排主攻手恩加佩斯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中国羽毛球队因疫情滞留英国

沃兹尼亚奇:即将回家开始自我隔离

英媒:穆里尼奥希望在今夏引进更年长的球员

据Football Insider的消息,热刺准备在引援方面求购已经成名的球星,他们放弃了波切蒂诺执教时签下新人的计划,穆里尼奥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更年长的球员。据悉,球员们的经纪人得知,穆里尼奥想要引进不需要大量适应时间的球员,热刺在去年夏天签下的恩东贝莱、塞塞尼翁以及克拉克都需要时间来融入球队。

@懂图帝:知道了,引进自己!主教练正在热身!

@白鹿巷诗人:所以马蒂奇穿几号球衣?

@光荣属于托特纳姆热刺:瞬间,众多名宿复出。

@曼联与神爵弗格森永在我心:我魔有一个英超出场超过200场的27岁球员,即插即用,前腰边锋影锋都能打,受伤很少,还是户口本,3000万要不要?

@Scott-McTominay:穆帅老套路,签一个能镇得住还能听自己话的,先树立起威信。

@皇马威尔士功勋11号加雷斯贝尔:让贝尔回一次家好不好?也让我们见识一下穆帅和大圣的组合有多强!

@托特纳姆之王-穆里尼奥:价值50个积分的史诗级边锋佩里西奇。

@冯薪朵的泡芙店:@兰帕德 @特里 @德罗巴 @马克莱莱 @切赫。

@婴赞:威廉,马蒂奇,桑切斯,伊布,卢卡库,波霸,都是潜在引援,good!如果撸来2-3个,英超冠军指日可待。

传中之王:科斯蒂奇

法兰克福的科斯蒂奇本赛季已经完成140次传中,在联赛内高居头名。

疫情期间健身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哦~

今日(3.21)

14:00 LPL春季赛 OMG  -   DMO

16:30 澳超第24轮 西悉尼漫步者  -   悉尼FC

17:00 LPL春季赛 ES  -   BLG

20:00 LPL春季赛 TES  -   iG

明晨(3.22)

01:30 西甲线上FIFA对抗赛1/8决赛 塞维利亚  -   毕尔巴鄂

02:30 西甲线上FIFA对抗赛1/8决赛 皇家社会  -   马德里竞技

03:30 西甲线上FIFA对抗赛1/8决赛 赫塔费  -   贝蒂斯 

04:00 西甲线上FIFA对抗赛1/8决赛 比利亚雷亚尔  -   瓦伦西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