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梅西这代阿根廷球员 本应获得更多荣誉

洛佩斯03-19 19: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对于已经获得无数荣誉的梅西而言,未能帮助阿根廷队赢得世界杯或美洲杯,可谓是一大遗憾。日前,赋闲的波切蒂诺接受了阿根廷媒体的采访,并在期间谈起了梅西这一代阿根廷球员。

“下一届世界杯,是梅西的重要目标,也是阿根廷队的重要目标。梅西的出现,本就是对这一代阿根廷球员的另一种认可,他们原本应该获得更多荣誉。”2014年至2016年,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曾上演大赛“三连亚”。

谈起目前炙手可热的国际米兰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波切蒂诺认为,“他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这不光是因为他目前已经展现出来的能力,更是因为他的潜力。现在,很多豪门都对他十分关注。”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