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又要推倒重来?一半中场球员今夏或离队

宁穆03-19 1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习惯了折腾的人,就总爱折腾。对于处在动荡期的AC米兰而言,如今剩下的就是不断折腾。博班已经走人,马尔蒂尼对于去留也在进行斗争,从球队的角度来看,唐纳鲁马的未来又一次成为未知数。球队的中场可能成为新赛季变化最大的一个部分,半数球员或许都会在夏天离队。

尽管这个赛季AC米兰依然有机会争夺欧战资格,但夏天再次重组阵容已经是明确的事情。皮奥利留任的可能性不大,无论朗尼克来还是不来,这支球队都需要进行重组。比格利亚与博纳文图拉都有可能离开,一方面是他们履历的问题,一方面则是经济层面上的。两个人的合同都在今夏到期,阿根廷人已经34岁,拿着350万欧元年薪,而博纳文图拉也已经31岁,拿着200万欧元年薪。对于志在年轻化的AC米兰而言,他们已经不符合球队需求,即便勉强留队,也肯定会是替补中的替补。目前比格利亚在西班牙和阿根廷都有去处,稍微年轻一点的博纳文图拉则是那不勒斯与拉齐奥都非常欣赏的球员。

一些合同没有到期的球员,留队也没有太大把握。以帕奎塔为例,巴西人加盟后还没有找到节奏,他也已经被边缘化。虽然他非常年轻,但他对于意甲的不适应,以及AC米兰高层和教练组的不断变动,让他很难有时间去真正适应节奏。出现水土不服也算正常,因此将他放在转会市场上太正常不过。当初AC米兰花了3500万欧元将帕奎塔带到这里,现在只要能卖到2500万欧元到2800万欧元,就算是成功,可是即便是这个价格,也没那么容易卖出去。

当然,也有可以确定留下的球员,比如本纳塞,他的到来很好地填补了球队的中场阵容,表现一直都不错。《米兰体育报》甚至将他看作是中场中路唯一一个可以确定留队的人,至于其他人……唯有等待宣判。克鲁尼奇、凯西、恰尔汗奥卢,都有可能离队。当然,个人特点的不同和位置的变化也会给他们带来一些新机会,一切都还要看AC米兰的新帅到底是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