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兴城主帅:中国联赛做好回归准备 每天都变好

高雯03-18 1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马卡报》报道,成都兴城主帅何塞-卡洛斯-格拉内罗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目前的肺炎疫情局势很乐观,中国足球联赛已经做好了回归的准备。

目前西班牙肺炎疫情局势严峻,截至3月17日,西班牙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达到11178例,较前日新增1987例,死亡491例,共有5136人住院,其中563人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何塞表示:“我认为西班牙人民对目前的局势并不了解,有些人认为这和他们没关系,我们必须呼吁所有人肩负起责任,不要离开家门。很多人不清楚目前局势的严重性,这种病毒极具传染性。武汉卓尔主教练也和我打过电话,问我情况怎么样,他们刚从西班牙回到中国,目前正在接受隔离。”

“在经历狂风骤雨过后,中国足球联赛已经做好了回归准备。中国面临着不同的局面,每天都在变好。一月底的时候,我回了西班牙一趟,但当我想回中国的时候,俱乐部告诉我不要回,球队已经离开了那里。后来我们去了泰国,然后就一直在泰国训练,直到二月最后一周去了云南。我们这支球队来自四川,由于疫情原因体育场已经关闭,昆明的情况更好些。”

何塞还表示:“我们在每日三餐前都要量体温,还要用洗手液洗手。除了在健身房里或者是场地训练时,所有人都必须戴口罩,这是强制性要求。我们至今都没踢过友谊赛,下周可能会安排一场。上周,餐馆和购物中心自从今年一月底以来首次营业,以前只有超市和药店开门,每家只能有一个人能出来采购。上周四,我们第一次在昆明的餐馆里吃饭。”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