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欧洲杯延期 对德国队而言是利好消息

杨子江03-17 23: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本周二,欧足联发布公告,决定将欧洲杯顺延一年,具体的比赛日期是从2021年6月11日到7月11日。德国SPOX认为,这是一次历史性的会议,因为自1954年以来,还从未有欧洲杯改期的事件发生。但2021年的日程其实是很满的,比如夏天将在中国进行的世俱杯(亦有可能延期),此外女足欧洲杯(7月7日到8月1日)也将在英格兰进行。

另有德媒表示,现在欧足联的当务之急是与国际足联达成协议,否则世俱杯会有很大的麻烦。比赛将有24支球队参加,其中8支球队将来自欧洲。

此外还有德国媒体认为,欧洲杯延期对德国队来说应该是一大利好,至少聚勒和萨内这两名此前受伤的绝对主力,可以在今夏恢复状态。而从欧足联的决定来看,这实际上是传达了一个较为明确的信息,那就是即便欧洲杯延期,也要确保欧洲联赛保持完整的赛季,以保证俱乐部的利益不受损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