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2020美洲杯延期至明年 与欧洲杯保持一致

洛佩斯03-17 2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二,南美足联通过官网发布公告,确认今夏美洲杯将延期一年举办。赛事延期后,新的举办日期为2021年6月11日至7月11日,东道主仍为阿根廷和哥伦比亚。

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已经影响南美各国,南美足联在公告中表示,“南美足联主席多明戈斯与各成员国足协主席一致认为,美洲杯赛事应该在更多关注之下举办。比起举办赛事,各国国家队、球迷、媒体和东道主承办城市的安全与健康,是更为重要的任务。”

同在本周二,欧足联也宣布了2020欧洲杯延期一年的决定,而明年欧洲杯的比赛日期也与延期后的美洲杯一致。在公告中多明戈斯提及称,“感谢欧足联及其主席切费林先生,我们此前进行过协调,欧洲杯与美洲杯一致延期,也符合足球大家庭的共同利益。”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