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欧洲杯+美洲杯全都推迟 东奥能独善其身吗?

小Y03-17 22: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2020欧洲杯将延期至2021年

据挪威足协确认,在今日召开的欧足联视频会议上,欧足联已决定原计划于2020年夏天举行的欧洲杯将延期至2021年夏天举行。具体比赛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至7月11日。随后,南美足协在官网宣布,原定于2020年6月进行的美洲杯确认推迟至2021年进行。

@王凡辰:欧洲杯都能停,奥运会为什么不停?

@安达卢西亚:2021欧洲杯,2022世界杯!报复性豪门球赛。

@MirzatDj:利物浦冠军稳了,欧洲杯延期意思就是联赛要踢完。

@翩翩起舞:太惨了,原本今年是体育大年,没想到变成体育灾年。

@大地回春:生命重于一切,这个决定很明智。

@罗森内里:德佩、扎尼奥洛等,丢掉拐杖客厅滑跪。

@皮尔洛夫斯基:这对与老将来说,可能是个坏消息,再保持一年高水平状态,对于他们来说太久了。

@大旱三年: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希望明年球员们都能养足精神好好来一次酣畅淋漓的赛事。

@理想与现实:这个夏天熬夜计划全部搁浅了,坐等看第六大联赛精彩比赛吧。

邮报:英超可能面临30亿镑违约金风险

《每日邮报》消息,英超官方与天空体育、BT体育和海外广播公司签订的合同条款,英超承诺必须在7月31日之前完成所有的比赛,下一赛季的新合同将于8月1日开启。如果英超不能在7月完赛,将要面临着30亿镑违约金风险。

@鸡蛋炒egg:难道没有不可抗力条款?

@安菲尔德小门柱:这钱数字太大了,没人能顶住。

@Jw230:你们应该趁着欧战停了,一周三赛,别空场,趁着政府反悔把百分之六十实施了。

@永恒:都空场踢完就行,每个队员要隔三五米远,这不是爽歪歪嘛。

@花花的世界:很简单,这赛季只完成了四分之三左右,那就协商:下赛季转播费打七五折…!

@olegend:典型的要钱不要命。

@左耳倾俊伴离歌:足球是第一运动,英超是足球界第一联赛,商业背后是转播、球员、赞助多方面因素,英足总的权利没那么大。

@罗马奥利奥:这就是英超迟迟不愿停摆的原因,即使延后比赛也比取消赛季好,这都是由利益决定的!


曼联已激活马蒂奇续约1年条款,并在谈新合同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已经激活了马蒂奇合同中的续约一年条款,并且正在与他谈论新合同。现年31岁的马蒂奇与曼联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但曼联已经激活了他合同中的续约条款,把合同延长到2021年。在曼联的近10场英超联赛中,马蒂奇9次首发。

@耶律大林:给到2022,用五年,也不亏了。

@瓷器足球:坚决要续,现在状态还行,打轮换确实不错。

@红黑fans:那一脚出球 还是可以的。

@大_洋:大场面需要马蒂奇,有时候担心麦克托米奈太兴奋容易吃牌。

@科比布莱恩炮:老将留队,继续发挥余热。

@大胡子瞪:虽然年纪大了,慢了,但红魔中场的节拍器有时真的挺好使的。

@MrBean00:年纪大了是速率降低,但做个轮换还是绰绰有余。

里昂主席:用近3-5年成绩确定本赛季排名

受新冠疫情影响,目前法甲处于停摆阶段。在建议取消本赛季法甲联赛成绩遭到多方批评后,里昂主席奥拉斯又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用近3年或5年的成绩来决定本赛季的法甲排名。”作为法甲豪门之一的里昂,本赛季联赛状态不佳,只排在第7,落后欧冠区10分之多。

@z3mj:巴黎:你们随便怎么定,我没意见。

@西西和c罗:如果英超也这么干 那不是曼城还是冠军?

@门彭于晏:咋不按过去20年 梦回7连冠。

@等待一个晴天:这样做,除了利物浦反而吃亏,反倒是其他四个第一稳如泰山。

@NIRVANAD:别的不说,这是要送上赛季刚升级的兄弟回法乙?

@崔龙阳_Wt1a:奥拉斯真是有点不要脸了,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枪枪枪枪手:利物浦,我谢谢你这么牛的提议,英足总要是这么干保证不砍死你。

@流浪的T恤:建议以上下五千年对各国足球水平进行排序。

@徒然健的滋我:最近二十年更好,曼联要笑傻了!

尴尬!超市大抢购,浓眉代言薯片滞销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美国超市抢购,浓眉代言的薯片却剩了不少,这是什么操作?

@Z先生哈rua:眉有味儿。

@卧榻之侧岂容快船鼾睡:香菇炖鸡味的薯片?

@一生有李-娜样足矣:新奥尔良的超市吗?

@戒不了的奶茶:就跟我国的香菇炖鸡面一样  没人买。

@逐梦ZHR:这是给老詹留的,谁也不许动。

@精准致富xmg:退潮时才知道谁在裸泳。

@ooO大象Ooo:应该约老师代言啊。

@bobola波波星人:青柠辣椒味薯片……

@茎-fresh-one:谁抢薯片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