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俄超现快乐足球 前巴黎中场造门将后脑勺乌龙

霍尔顿03-17 1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新冠疫情肆虐,作为此前欧洲足坛硕果仅存的几支联赛之一,硬核俄超在继续的同时不忘奉献爆笑场面。俄超第22轮,莫斯科火车头做客罗斯托夫3比1取胜,与克拉斯诺达尔同积41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距离榜首泽尼特相差9分。

是役前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克雷霍维亚克在第34分钟,在中场附近向罗斯托夫大门发起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面对这记重炮,罗斯托夫门将佩西亚科夫做出极限扑救,但奈何臂长有限并未够到皮球,而皮球在穿过佩西亚科夫手臂后并未径直飞入球网,而是由左立柱反弹,击中佩西亚科夫后脑勺后才入网。这粒进球也就“冤枉”算在了罗斯托夫门将头上。

随后哲马勒迪洛夫为火车头再下一城,克雷霍维亚克在中场前将比分扩大为3比0,罗斯托夫下半时由波波夫扳回一城,最终火车头3比1取胜,凭借这3分在积分榜上超越罗斯托夫跻身欧冠区。

不过在本场比赛过后,俄超终于宣布暂停。本周一,俄罗斯体育部宣布取消在境内举办的所有国际性体育赛事,其中包括聘请有外教和外援的赛事,这也意味着一直硬挺的俄罗斯超级联赛终于停摆。而目前全球主要赛事只剩澳超、土超和阿根廷联赛仍在坚持空场举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