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恒大国青门将留洋日本J3 曾携手陶强龙实现跳级

王晓瑞03-16 14:0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3月16日,前国青门将王晓峰正式加盟日本J3长野帕塞罗俱乐部。王晓峰现年19岁,曾经多次入选中国01/02年龄段国青队,还曾跳级至99/00国青参加潍坊杯赛,这次是从广州恒大U19青年队转会加盟,“我的梦想,是想要参加J联赛。我将竭尽全力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努力工作,利用自己的力量为这个团队做出贡献。”他表示称。

身高1米86的王晓峰生于2001年7月1日,籍贯中国湖南,场上位置是守门员。加盟广州恒大之前,他曾在杭州绿城、河南建业有过效力。由于身材高大且守门技术不错,王晓峰从青年队开始便在同龄人之中十分突出。2017年夏天,他随陶强龙、高天语二人,破格跳级至99/00年龄段国青队出战潍坊杯,先后以首发球员身份对阵东京FC和巴西体育。次年王晓峰返回中国01/02年龄段国青,又连续参加了起源地杯、西班牙拉练和法国热身赛,曾经率队战胜里昂U19、零封广岛三箭U17,但也曾在对阵西班牙的热身赛之中遭遇大比分失利。

去年01/02年龄段国青队折戟亚青赛预选赛,王晓峰并不在队中。今年2月7日,在相关人士的帮助之下 ,王晓峰来到日本J3长野帕塞罗。但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起初他并不能如期跟队训练,而是需要经历长达14天的隔离观察期。在长野市公共卫生中心的指导之下,王晓峰需要每日测量体温,同时跟踪检测个人的身体状况,期间不能外出参加训练。

直到上个月26日,王晓峰第一次加入到长野帕塞罗日常训练。在随后的20天时间内,他不仅身体状况良好,没有任何异常,而且以出众的表现打动主教练石川隆司、守门员教练水谷雄一,最终搏得一份新合同。据了解王晓峰将会身披31号,按照目前的计划,新赛季J3联赛将在4月5日恢复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