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里索:多家中国球队曾对我有兴趣 加盟卓尔因1点

高雯03-16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武汉卓尔新援卡里索接受了葡萄牙媒体《ojogo》采访,他表示加盟卓尔有经济方面的考虑,今年冬季转会窗也还有其他中国球队向他发出过邀请。

现在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蔓延,很多国家足球联赛也被迫暂停,卡里索表示:“这是全球性的问题,对于所有人来说都应该注意和预防。暂停足球联赛是不错的办法,因为必须要阻止病毒的传播,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虽然空场比赛有助于阻隔球迷传播病毒,但是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的健康却无法保证。在目前这种紧急情况下,足球必须要让路。”

武汉卓尔已经结束了长期的海外集训回国,但卡里索暂时还无法跟随球队一起来到中国:“现在中国的情况变得稳定了,现存病例不断减少。不过球队返回中国,不是回武汉,而是去深圳。球队因为担忧不久后无法应对欧洲疫情的不断蔓延,所以才选择回国。但我还没有获得签证,因此不能跟随球队一起行动,我现在在里斯本。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在欧洲,希望情况可以得到解决,继续回到正常的生活节奏。”

卡里索还透露,在去年12月开始,就有几家中国俱乐部对他表示了兴趣,其中武汉卓尔的诚意最大:“我已经32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已经不长了,我必须为未来做考虑。在中国,引进外援就必须要给他们不一般的合同。球员会受到经济因素的诱惑,但这只是其中一个原因,另外就是我想要体验另外一种环境,另外一种文化。我和武汉卓尔签约两年,带有一年的续约选项。目前我希望是享受足球生涯的每一天,每一年。以我现在这个年龄,能再踢几年,主要取决于我的身体和大脑。”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