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西:4月恢复比赛已无可能

鲁林03-16 08: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疫情当前,意甲目前最令人关注的焦点,是本赛季如何完成,何时完成。
各方势力出于各自的利益,抛出不同的建议,而代表球员利益的球员工会主席托马西警告说,“由于疫情严重,尽管政府停摆法令到4月3日,显然不可能在4月开始比赛,因此,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可以在5月或6月恢复比赛。”


意大利确诊数量已超除中国外任何国家,目前的死亡人数为1809。尽管该国处于封锁状态,但在过去24小时内,意大利仍有368人死亡。
这种情况下,托马西认为,“显然已无可能4月3日后恢复比赛,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可以在五月或六月恢复。当我们谈论足球时,人们认为我们只是在确保球员的安全,但是球队背后却存在着整个世界。首先受到感染的是意丙的皮亚内斯,他们仓库保管员目前仍在重症监护中。尤文图斯俱乐部则有多达百人被隔离。这些人在意大利和欧洲各地旅行,在工作过程中结识了很多很多人。问题不仅在于意大利,还在于欧洲,因此欧足联必须表现得像欧盟。”
意大利足协已要求欧足联将2020欧洲杯推迟到12月,或2021年夏天,托马西表示同意。
“我真诚地怀疑届时比赛能否踢,特别是因为今年欧洲杯的举办方式,在12个不同的国家/地区有24支球队作赛,因此在那种情况下在塞满观众的球场比赛似乎不太可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