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瓦伦西亚确诊球员为加拉伊、加亚、芒加拉

洛佩斯03-15 22: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日,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确认,队内有5人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但在公告中,瓦伦西亚并未透露5人具体身份,只是表示“包括了一线队球员和教练组成员”。

随后,多家西班牙媒体确认了5名感染病例的身份:阿根廷中卫加拉伊、法国中卫芒加拉,以及西班牙国脚左后卫加亚。另两名确诊人员为:领队帕科·卡马拉萨、队医胡安·阿利亚加。

此前加拉伊已经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对外确认了自己确诊的消息。而据西媒透露,瓦伦西亚队内的确诊人员不止于此,本周日当天,瓦伦西亚有可能继续公布队内新增确诊病例。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