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博格巴会留下 马塔:空场比赛就像训练

常山03-13 06: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客场5比0轻取林茨,索尔斯克亚追平了他上任伊始的11场不败,他在赛后表示:“这太棒了,但我们需要继续前进。周日还有场重要比赛,客场打热刺。这也是我们做了些轮换的部分原因。

“轮换是曼联队员的一部分,你不会每场比赛都踢,但如果赢得奖杯,你最后会很高兴。这不仅关乎比赛,而且关乎赢球和帮助球队。如果你踢了60分钟、70分钟、80分钟或10分钟,你就应该感到自豪和自信。我们是普通人,有信心的球员会比没信心的球员踢得更好,选择首发变得越来越难。我们今天做了些改变,一些球员真的抓住了机会,给那些上场时间更多的球员施加了压力。“

曼联多次通过直传打穿防线取得进球,“我们的表现不仅仅是专业和高效,你可以把进球全部看看,就会说这些进球质量都很高。第1球伊加洛有几次很棒的触球,看到詹姆斯恢复状态和自信是非常好的。说到马塔的进球,弗雷德传球多漂亮,马塔射门多沉稳。然后有了格林伍德的进球,这就是他所做的,绝对的高水平。门将没有给他太多的射门角度,所以他不得不通过两个门柱的反弹,我很高兴佩雷拉完成了最后1个。“

索尔斯克亚承认踢空场气氛怪异,”这是种奇怪的气氛,但令人高兴的是在迥然不同的环境下,小伙子们如此专注,在比赛中自造气氛,我看到了相互情谊和团队精神。我不是要推荐空场比赛,但我必须赞扬小伙子们,因为他们做得很棒。“

曼联近6场正式比赛,取胜的5场均零封对手,“在下半场,他们有几次威胁,但我们有一些很棒的封堵。在上半场,他们也有次机会,但巴伊有次出色的封堵,所以,当然不仅仅是前锋做得很好,我认为四后卫在罗梅罗的指挥下都做得很好。“

索帅还回答了关于博格巴的问题,“他是我们的球员。他的合同还有两年。1年正式合同外加1年续约权。你可以期待下赛季博格巴会在这里,是的。“

丹尼尔·詹姆斯终结了去年8月31日以来33场2527分钟进球荒,他在赛后承认:“也许我最近没有取得想要的进球,赛季开局不错(4场3球),但随后可能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水平。感谢所有信任我的教练。我认为上半场就有机会。中场休息时,教练告诉我要敢于进攻,如果有机会就要去突破,去射门,谢天谢地,球进了。”

马塔承认在没有任何球迷的球场踢球很奇怪,但又补充道:“我不知道,我不记得闭门踢球的感觉了。我们传球没发挥到最好,却进了5个球,这确实让人感觉很奇怪。这就像训练一样,当你踢训练比赛时,同样没有球迷,就和那种感觉一样。我们做了被要求做的事,我们需要采取相应行动,并信任专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