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工作人员感染新冠 车队退出F1澳洲大奖赛

蜗壳03-12 2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3月12日,F1迈凯伦车队宣布一名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车队也将退出将于3月14日至15日进行的澳大利亚大奖赛。

“由于车队一名成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迈凯伦车队今晚在墨尔本确认将退出2020年F1澳大利亚大奖赛。这名车队成员在表现出相关症状的时候马上进行了测试和自我隔离,现在将会移交当地的医疗卫生机构照顾。”迈凯伦车队在声明中写道。

迈凯伦表示车队已经为这种特殊情况做好了准备,并将在该员工进入接下来的隔离期后提供持续不断的支持。接下来车队将协助当地的相关机构进行调查和分析。

迈凯伦车队CEO扎克·布朗,迈凯伦车队领队安德烈亚斯·塞德尔今晚向F1和国际汽联通知了这一决定。但目前F1和国际汽联还未就迈凯伦车队的情况发表评论。

F1竞赛事务总监罗斯·布朗曾表示,若有车队无法参加比赛,比赛就不会被视作计算积分的锦标赛事。3月12日早些时候,维多利亚卫生部长官布雷特·萨顿在接受墨尔本电台采访时也曾谈及F1澳大利亚大奖赛,他表示如果出现确诊病例且有人数相当的密切接触者,那么这些人都需要被隔离。“如果情况发展到需要取消比赛,我们也会做出相关决定。”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