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主席:加齐迪斯经营有功,博班开炮无理

彭雷03-10 2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1比2主场输给热那亚,集中暴露了AC米兰最近一段时间的内讧矛盾,博班已经被解职,克罗地亚人甚至准备起诉AC米兰,因为“自己兢兢业业却被解雇”。而米兰高管坚持认为,博班此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炮轰“高层不团结”等言论严重影响了俱乐部形象。其实根源还是朗尼克即将入主以及俱乐部将在下赛季设立工资帽(200万)并投资年轻人等策略,比如和博班关系密切的伊布就很不爽这番内斗,有消息称在米兰内洛,伊布和加齐迪斯就发生过言语上的交锋,本周,双方还会正式面谈。

由于输给热那亚,米兰球迷将矛头直指加齐迪斯,毕竟博班是元老。对此,俱乐部主席斯卡罗尼完全站在了加齐迪斯以及资方埃利奥特一边,在接受《晚邮报》采访时说道,“你们知道的,我本身并不负责体育具体业务,但我有必要讲述一下埃利奥特的事情。埃利奥特入主米兰前,俱乐部甚至都没有资金注册联赛,埃利奥特给米兰提供了保障,聘请了加齐迪斯这样有国际经验的管理者,投资了2.5亿欧元在转会市场,开启了球场机会。或许,一切努力并没有换来很好的结果,但我觉得埃利奥特已经竭尽所能,加齐迪斯也在出色地完成这自己的工作。”

如何评价皮奥利和博班?“皮奥利的工作很杰出,他改变了米兰的精神面貌,至于对热那亚的比赛只是小小翻船。这个时候,我们需要耐心。而且说句实话,在当下疫情的背景下,我的头脑里主要想的是这个国家,而不是博班的离开、米兰的成绩。博班?就像主教练一样,有些时候管理者需要承担自己的责任。”

记者们询问,是否和聘请詹保罗导致赛季开局失败有关?斯卡罗尼回答说,“我觉得资方已经竭尽所能,但一些高管的工作却没有换来相应的成绩,如果说技术上的失误,总不能都让埃利奥特承担责任吧。马尔蒂尼?我希望他能留下。另外我觉得(博班)这件事情上,如果高管需要接受采访,只要应该考虑下后果,不能想到什么就站起来高呼,需要评估一下是否会带来混乱。对我自己来说也是如此,我是主席,我始终坚持俱乐部形象的重要性。”

博班接受采访是不合适,那加齐迪斯“敲定”朗尼克是否有些过于独断专行呢?“我并不认识朗尼克,如果说双方有些接触,但那只是接触而已,我相信这和完成合同是两码事,至少我保证,我从没有见到过合同。”

除了朗尼克问题,加齐迪斯准备设置200万欧元的工资帽并只培养年轻人也是被博班抨击的,尤其是想想伊布和唐纳鲁马这样的球星必然是高薪才会来、才能留下,斯卡罗尼继续站队前阿森纳高管,“我对伊布拉以及唐纳鲁马无比迷恋,但如果他们的待遇真的太高,我也只能说加齐迪斯会做出决定。工资帽、减薪等不仅仅是俱乐部的策略,而是现在的必须。”

其实斯卡罗尼已经把话说清楚了,在重返欧战前,米兰只会继续蛰伏了,能走出红牛那样的道路最好,否则也只能静待安好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