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换帅没有提前通知球员,敏感时刻大家谨言慎行

拉库03-10 18: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拉库报道

在炒掉阿特金森的当天上午,马克斯通过手机群聊的方式,将这条消息传达给全队的球员。很多没有准备的球员,都大吃一惊。因为杜兰特和欧文如今都有伤在身,所以两人可以不接受记者的采访来表达观点。但篮网其他的球员,特别是跟阿特金森关系密切的乔·哈里斯和丁威迪等球员,都站在了媒体面前。

此前,丁威迪是一位非常乐于在媒体面前表达自己观点的球员,不过面对主教练下课这样一个敏感话题,他在措辞方面显得非常谨慎。“我们处在一个男性主导的环境中,这里充满着睾丸酮,竞争氛围相当激烈,在这样的环境里非常容易出现分歧,”丁威迪说,“还有一些更加错综复杂的事情,你们大家肯定都想了解,不过我不能说,因为我本人并没有真正参与到那些问题的讨论当中。”

丁威迪还说他自己在阿特金森下课后,主动跟前任主帅取得了联系,向他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而在球队中,这样做的球员并不多。另外,勒维尔也表示,自己计划很快要跟阿特金森取得联系,因为阿特金森时改变了他职业生涯轨迹的一位教练。

如今接手篮网队的代理主教练沃恩,过去几个赛季一直都在担任阿特金森的首席助教。而在此之前,他还曾经在魔术队当过主教练。他在2012-15赛季期间执教魔术,带队仅仅收获了58胜158负的成绩。而在北京时间3月9日,沃恩执教篮网以3分优势击败公牛,首秀取得开门红。但是在这场比赛之前,留给新帅沃恩的准备时间一共只有36个小时。

“在任何时刻,我都没有在我的脑海里勾画这样的图景,”沃恩在赛前一天说,“准备明天的比赛,跟球员们交流,跟球队成员们教练,所有的一切就像身处在旋风当中。不过,这就是我们现在要面对的局面,所以我们也会继续前进。”

篮网队也希望借此机会,让全队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在当地时间3月7日的球队会议中,球队总经理马克斯表示,希望球员们能够畅所欲言。不过丁威迪却说,他还是更愿意先听听大众的反馈。毕竟,马克斯暂时也没有下一任教练要选择谁的计划。

“这是非常现实的一个问题,”沃恩说,“我也给球员们提出了挑战,希望他们在剩下的20场比赛里都能发挥权力,我更希望他们的表现能超过我的预期。未来将会发生什么我们都控制不了,不过我会告诉大家一切信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