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俱乐部排名恒大仍是中超老大 BIG4均超曼联

安晓君03-10 14: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世界知名足球数据网站《clubworldranking》更新了2020年第11周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下滑2位位列世界第25位,上海上港下滑2位位列第28位,北京国安上升4位位列第40位,山东鲁能则是位列第51位。

在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排名前10的俱乐部分别是英格兰利物浦、西班牙巴萨、巴西弗拉门戈、阿根廷河床、英格兰曼城、德国拜仁慕尼黑、沙特阿尔希拉尔、巴西帕尔梅拉斯、西班牙瓦伦西亚。

亚洲俱乐部中,上赛季的亚冠冠军的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虽然排名下滑,但依旧位列世界第7,亚洲第一。近期一直没有比赛的广州恒大,世界排名继续下滑,从上期的第23位下滑到第25位,位列亚洲第二。近期同样没有比赛的上海上港位列亚洲第三位,不过世界排名从第26位下滑到第28位。北京国安从上期的第44位上升到第40位,排名超过意甲的拉齐奥和罗马。山东鲁能位列第51位,排名紧随其后的是英超豪门曼联,中国球员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从第56位下滑到第63位。

其余中超俱乐部,排名的5到第10的俱乐部分别是江苏苏宁易购、上海申花、大连一方、武汉卓尔、天津泰达、武汉卓尔以及河南建业。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