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四大将各进一球 切尔西4比0送安切洛蒂惨败

雷汉默03-08 2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9轮,切尔西主场迎战埃弗顿。开场不久,主队就利用速度发起了凌厉的攻势。虽然客队门将皮克福德的状态不错,但仍旧无法阻止芒特和佩德罗在上半场连入两球。与此同时,埃弗顿前锋卡尔弗特-卢因却错过单刀机会,未能抓住蓝军后防的失误。下半时客队主帅安切洛蒂率先进行换人调整试图进行反攻,但切尔西却在4分钟内再下两城,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而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兰帕德先后换上了两名青年队的小将。

■英超

切尔西4比0埃弗顿

(14'芒特,21'佩德罗,50'威廉,54'吉鲁)

6'威廉右路传中,芒特侧身扫射被皮克福德奋力挡出。

14'佩德罗左路内切后送球,芒特停球顺势转身抽射打入底角。1比0。

21'巴克利中场直塞,佩德罗利用速度摆脱两名埃弗顿中卫,单刀赴会将分差扩大。2比0。

26'祖马后场停球被理查利松抢断。随后卡尔弗特-卢因的射门越过了门将,但并未命中门框范围。

51'巴克利助攻,威廉禁区弧顶处发炮,皮球贴着地面飞入死角。3比0。

54'切尔西开出战术角球,威廉左侧传中,吉鲁门前铲射再下一城。4比0。

【数说】

【1998】切尔西上一次有苏格兰籍的非门将球员在英超首发,是1998年的史蒂文·克拉克,而此役获得先发位置的苏格兰小将吉尔摩2001年才出生。

【74】中场小将吉尔摩全场完成传球次数位居两队之首,总计74次。

【21】芒特首开纪录的破门是切尔西本赛季第21粒由英格兰籍球员打进的入球。在所有英超队伍中,仅有莱斯特城(31球)和南安普敦(24球)的英格兰球员入球比他们更多。

【20】在芒特打进第一球之前,切尔西不间断地传递了20脚。这也是该队本赛季破门前传球次数第二多的进球。

【2】此役前21分钟,佩德罗直接参与了两粒进球(1进球1助攻),而此前他21次英超出场,他的这项数据也是2球。

【10】威廉本赛季英超5球5助已直接参与10次破门,这一数据已经超过了他上赛季联赛的全部。

【4】0比4是安切洛蒂作为主帅遭受过的联赛最大输球比分。2015年2月,意大利人在率领皇马面对马竞时也曾经拿到过这个比分。

切尔西阵容(433):凯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祖马、马科斯·阿隆索/巴克利、吉尔摩、芒特(60'里斯·詹姆斯)/威廉(71'安约林)、吉鲁(86'布罗雅)、佩德罗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