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帕尔默邀请赛小麦暂T2 张新军有望实现突破

小美03-08 17: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3月8日,美巡赛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结束了第三轮的较量。6洞并列领先者泰瑞尔·哈顿稳住了步伐,打出73杆(+1),以两杆的优势单独占据领先榜头名。罗里·麦克罗伊与马克·利什曼分别打出73杆(+1)与72杆(PAR),总成绩212杆(-4),同列T2。

54洞领先者泰瑞尔·哈顿的三轮成绩为210杆(68-69-73),低于标准杆6杆。这是1993年的本·克伦肖以来(210杆领先54洞,280杆最终获胜),湾丘的领先者最高杆数。哈顿今天顶住了压力,在难度排名第四位的3号洞和排名第一位的18号洞都抓下了小鸟,在难度相对较小的13号洞和16号洞也没有错失小鸟机会,尽力弥补了自己吞下的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

“北爱尔兰天王”罗里·麦克罗伊今天发挥稳健,他在大风中打出73杆(+1),排名上升了两位,来到T2。目前他仅落后领先的哈顿两杆。“麦天王”在采访中说道:“我看到了今天早上的一些杆数,比赛挺确实难的,可是我猜我依然能打到70杆以下。可是一旦来到球场上,我心想:'哦,也许做不到。'”

今天仅有8位选手打出标准杆72杆及以下的成绩,其中就包括与小麦同处T2的马克·利什曼。利什曼在采访中说道:“我反复确认了自己的杆数,演算了几次。加起来确实是72杆,可是我感觉自己像是打了65杆。是的,今天真的很困难。果岭十分坚硬、快速。这座球场的真实面貌就是如此,充满了挑战。帕是一个好杆数,希望明天我可以继续好的发挥。”

当日的湾丘球场阵风最高达到了30英里每小时,气温一度低至13摄氏度。全场仅有8名选手的总成绩依然低于标准杆,更是仅有一位选手打出了标准杆72杆以下的成绩。马克斯·霍马今天交出了70杆(-2)的亮眼成绩,在收官的18号洞吞下双柏忌之前,他甚至一度打出了-4的成绩。霍马目前的总成绩为217杆(+1),排名飙升了45位,暂列T16。

三轮过后,领先榜战况依旧很激烈。排在T2的利什曼与小麦身后的是T4的南非选手克里斯蒂安·贝祖丹霍特、韩国选手任成宰、新西兰选手丹尼·李与美国选手哈里斯·英格利希。这四位选手仅落后领先者3杆,在决赛轮中依旧有争冠机会。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张新军也参赛并且晋级了后两天的比赛。在第三轮比赛中,尽管张新军吞下了7个柏忌,但是他也抓到了两只小鸟球并且在16号洞打出高光表现,抓到老鹰球。在离球洞约31码的位置,张新军从长草中切出一记优美的“小高抛”,小球在落地后径直滚入球洞,引来现场的阵阵欢呼。这也是当天在16号洞出现的的第一个老鹰球。第三轮张新军打出75杆(+3),排名上升至T36。这有希望突破中国球员在该赛事上的最好成绩。2018年李昊桐曾在该赛事上最终排名T54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