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鲁马:被球迷嘘确实太难受 我要成为世界第一

彭雷03-07 00: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由于意甲上轮延期到本周末,周中意大利杯也无限期推迟,所以“很幸运”,AC米兰主力门将唐纳鲁马的受伤并没有让他错过重要比赛,而且应该有机会在本周末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伤愈复出。

在接受《11人》杂志采访时,唐纳鲁马谈到了自己的目标,“我希望自己能在欧洲杯上有出色发挥,我希望变成世界上最棒的门将。我的激情就来自球门,在这个位置上,我始终能享受那种肾上腺素。我还记得16岁就踢米兰德比的感觉,肾上腺素绝对爆表了,甚至我心跳都要有2000。总之,我希望能赢得一切胜利,希望自己能有最好的表现。”

唐纳鲁马也回忆了2017年夏天续约困境中和米兰球迷的矛盾,“当所有球迷反对你、当主场球迷嘘你,那简直太困难了,我非常难受。但我从来没有感觉到害怕,因为当时我很清楚自己是谁,我清楚自己的价值,所以我一点也不怕。”很多人都担心那年夏天的续约风波会毁了这位天才,结果能感觉到这几年唐纳鲁马的成熟和进步,已经成为20多年来意大利国家队第一位布冯接班人,“对我来说,‘变强’非常正常,我觉得过往的那些经历也会让我更强。我会有一些出色的扑救,我觉得正常无比。我希望自己能给球队信心,给防守信心,因为你是球队防守中最重要的一环。最开始,我确实还有些羞涩,因为所有人都比我年龄大。但现在,我已经是在米兰队内时间最长的几个人之一,我知道自己在队内的角色很重要,我能感受到。”

确实,唐纳鲁马是米兰真正的自己人,也是最值钱的那一个,不过很可惜,也是最可能离开的。无论是大巴黎还是皇马亦或尤文图斯,唐纳鲁马的前景依然广泛,而AC米兰在网传200万工资帽的“钱景”下,满足小门神和经纪人大佬拉伊奥拉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