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新一期大名单:内马尔领衔 巴尔博萨入选

洛佩斯03-06 22: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大名单,内马尔领衔入选,利物浦门将阿利松则因伤缺席。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今日曾确认,中场球员阿图尔脚踝不适,目前伤情未定,但他还是入选。此外,效力于弗拉门戈的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入选了本期巴西国家队。在2019赛季,巴尔博萨的表现十分出色,也帮助弗拉门戈斩获国内联赛冠军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不久前,弗拉门戈也收获了南美超级杯冠军。

本月末及下月初,巴西将迎来世预赛南美区的首轮与第二轮比赛,桑巴军团将先在主场迎战玻利维亚,随后客战秘鲁。

具体名单:

门将:韦弗通(帕尔梅拉斯)、埃德松(曼城)、伊万(庞特普雷塔)

后卫:阿尔维斯(圣保罗)、达尼洛(尤文图斯)、阿莱士·桑德罗(尤文图斯)、雷南·洛迪(马竞)、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米利唐(皇马)、费利佩(马竞)

中前场:卡塞米罗(皇马)、法比尼奥(利物浦)、吉马良斯(里昂)、阿图尔(巴萨)、里贝罗(弗拉门戈)、库蒂尼奥(拜仁慕尼黑)、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埃韦通(格雷米奥)、恩里克(弗拉门戈)、菲尔米诺(利物浦)、热苏斯(曼城)、理查利松(埃弗顿)、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弗拉门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