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阵容即将汇聚球员锦标赛 高尔夫大赛季将开启

水冰03-06 15: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3月8日,仅仅还有一周时间,高尔夫球坛号称“第五大满贯”的球员锦标赛即将在TPC锯齿草球场举行,而全球顶级男子高尔夫球员也将汇聚于此。

球员锦标赛将拉开为期六个月的锦标赛季的帷幕。在它之后,将是四月的美国大师赛、五月的PGA锦标赛、六月的美国公开赛和七月的英国公开赛。赛季将在八月的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后结束。

“这是我们赛季的开场哨,”布鲁克斯·科普卡说,“整个赛季到现在才算真正开始。从现在开始,你就真的需要好好表现了。我认为这才是让球员们更兴奋之所在:一切都浓缩在了这六个月的时间里。”

“一到了球员锦标赛,赛季就真的开始了。我喜欢这种感觉。全球最好的球员都在这里,有很多戏剧化的场面。”

2020年的戏剧化场面或将再度升级,因为罗里·麦克罗伊——此刻的世界第一——将要力图卫冕自己的第一个球员锦标赛冠军。一年前的最后一轮,数位球员在最后几洞都有获胜的机会,最终这位北爱尔兰球员以1杆的优势夺冠。

在最后一轮,有8位球员都获得过至少并列领先的地位——包括琼·拉姆、汤米·弗利特伍德、埃迪·佩珀雷尔、乔纳森·维加斯和吉姆·福瑞克。但最终,麦克罗伊以第15洞和第16洞的两只小鸟,站在了众人的头顶。他以1杆的优势超越了福瑞克。

“这个冠军意义重大,因为这是属于我们球员的比赛,球员同侪们会因此而更认同你,”麦克罗伊说,“实话实说,我认为去年在球员锦标赛上夺冠,为我最终获得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贡献良多。球员们都认同这个冠军,这本身就有巨大的意义。每个人都想赢得这场比赛。”

包括麦克罗伊在内,一大帮高尔夫球界最闪亮的名字,都将再一次出现在体育馆球场。最终的参赛名单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下午5点出炉。

欢乐的一周,将从周二的“荣军日”开始,获奖无数的流行电音组合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s)将举行现场音乐会。比赛将在周四早上开战。

“这是美巡赛的旗舰赛事,从任何方面来看——不管是俱乐部会所,还是球迷体验,还是球员的主观感受——都是黄金标准,”比利·霍希尔说,住在杰克逊维尔海滩的他,是附近球迷的挚爱,“每个人都在问黄金标准是什么,这就是我的看法。”

“把每一场比赛最出色的地方齐聚在一起,就是球员锦标赛的样子。”

麦克罗伊在这里的胜利,帮助他最终赢得了联邦快递杯总冠军。不管是谁赢得今年的冠军,也可能再次走上这条路。冠军能获得6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常规美巡赛冠军只有500分——以及独享12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积分、奖金、美巡赛最有名的球场——以及标志性的第17洞——让球员锦标赛成了所有球员和球迷的终极愿望之一。

“球场太棒了,这是我在佛罗里达打过的最喜爱的球场,”维克多·霍夫兰说,他依靠二月在波多黎各公开赛上夺冠,闯进了球员锦标赛阵容,“在TPC锯齿草,每个洞都是那么不同,都能真正检验你的每一次击球。这是对你球技很好的一次检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