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伊哈洛2球 鲁尼2射被扑 曼联3比0晋级8强

常山03-06 06: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1/4决赛对阵:谢联 vs 阿森纳;纽卡斯尔联 vs 曼城;诺维奇 vs 曼联;莱斯特 vs 切尔西

足总杯第5轮,曼联客场3比0淘汰德比。卢克·肖首开纪录,伊哈洛梅开二度。鲁尼打满全场,两记任意球被罗梅罗化解。

■ 足总杯第5轮

德比(英冠) 0-3 曼联

(33'卢克·肖、41',70'伊哈洛)

18' 鲁尼左侧20米外任意球被罗梅罗托出近角。

33' 卢克·肖中路突破传中,林加德连续两射被挡,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禁区弧顶补射又被封堵,卢克·肖左侧13米外左脚凌空打出弹地球吊进远角,1比0。

41' 卢克·肖左路塞球,伊哈洛突破夹防,8米外左脚推进左下角,2比0。

70' 伊哈洛分球,马塔禁区右侧回敲,伊哈洛9米外左脚推射被挡后凌空补射入左下角,3比0。

90+1' 鲁尼左侧25米外任意球被罗梅罗托出近角。

【数说】

【2】卢克·肖职业生涯正式比赛第2球,首球是上赛季英超完成。

【2】伊哈洛2015年12月(英超沃特福德对利物浦)以来首次代表英格兰俱乐部正式比赛梅开二度。

【2】伊哈洛成为继福琼之后,第2位代表曼联足总杯进球的非洲球员。

【5】顶级联赛球队第5次囊括足总杯8强所有席位,也是2005-06赛季以来首次。

【9】曼联连续9场正式比赛不败,目前英超球队最长不败,也是曼联自索尔斯克亚上任伊始11场不败以来最长不败。

曼联阵容(4231):罗梅罗/达洛特、巴伊,林德勒夫,卢克·肖(80'布兰登·威廉斯)/麦克托米奈,弗雷德(73'马夏尔)/马塔,布鲁诺·费尔南德斯(67'佩雷拉),林加德/伊哈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