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姆普生涯破百超700杆 达成此成就最年轻球员

刘七七03-05 10: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3月4日,正在英国莱斯特进行的2019/20赛季斯诺克冠军联赛进入胜者组争夺。目前已经进行了12场胜者组的小组赛,罗伯逊、特鲁姆普、麦克吉尔与唐纳德森有望晋级淘汰赛。加里·威尔逊四站皆墨已被淘汰,多特与宾汉姆只比了三场战绩均为一胜两负,也已经处于出局的边缘。

刚刚在球员锦标赛斩获赛季排名赛第五冠的特鲁姆普依旧势不可挡,他在和麦克吉尔的比赛中打出职业生涯第700杆破百。当天进行的三场比赛中,特鲁姆普每场都贡献了破百。他先是在3比2战胜多特的比赛中决胜局打出单杆100,之后又打出单杆114,总比分3比1击败唐纳德森。第三场与麦克吉尔的较量,特鲁姆普轰出2杆破百。首局轰出的一杆127,和决胜局中打出的122,帮助他有惊无险地以3比2战胜麦克吉尔。这场比赛中特鲁姆普还在第二局打出了单杆68,手感火热。

目前世界第一的职业生涯总破百数已经达到701杆,成为继奥沙利文(1045杆)、希金斯(790杆)、亨德利(775杆)和罗伯逊(706杆)后,第五位破百数超过700的球员。今年30岁的特鲁姆普也是实现这一成就最年轻的选手。在本届冠军联赛上,特鲁姆普已经累计轰出了9杆破百,他打出的单杆145也是目前的赛事的单杆最高分。

罗伯逊同样状态不俗,在小组赛阶段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先是3比1力克宾汉姆,接着3比1战胜加里·威尔逊、3比2险胜麦克吉尔。罗伯逊虽然没有破百,但每场比赛都打出了2杆50+。罗伯逊比特鲁姆普少丢一局,因而目前暂时排在第一的位置。他即将于当地时间3月5日14时与特鲁姆普进行正面交锋,决定小组头名的归属。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