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鲁尼仍是威胁得盯紧 博格巴下周才恢复合练

霍尔顿03-04 23: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曼联即将在客场迎来同德比郡的足总杯第5轮较量。昔日红魔名将鲁尼即将面对旧主,这也为比赛制造了更多话题。赛前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谈到了对鲁尼的看法,曼联少帅不吝赞美之词,并表示要重点盯防小胖。同时,索帅还谈到了博格巴的恢复情况以及球队门将问题。

谈到鲁尼在曼联的地位,索尔斯克亚评价道:“鲁尼是曼联队史的一名出色球员,他在这里效力良久,还是球队最佳射手,并夺得冠军无数。我不认为曼联球迷会轻视他,每个球迷都会感激鲁尼为我们做的一切。他在这里仍然备受欢迎,也仍是球队一员。未来他还有机会回到梦剧场,我相信他会受到曼联远征球迷的热烈欢迎。鲁尼为俱乐部付出了一切,但如果他在对我们的比赛中进球,我们还是会将此球扣除出他的总进球数。”

“鲁尼仍然是前场威胁,不管是在禁区内外,还是定位球。这场比赛,鲁尼会向我们展示他的能力,他想证明,即便是老家伙,也依旧能够战斗。我们也必须保持警惕,不要给鲁尼在禁区内外任何的空间。而鲁尼在打中场时,他还能做出斯科尔斯式的长传。”

索帅对于鲁尼日后的从教之路感到期待,“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让身边所有人都感觉很好,上至80岁老者,下至10岁幼童都是如此。他是我最爱的球员之一,不仅是因为他作为球员的贡献,还在于他对曼联以及身边人留下的深远影响。我相信,未来鲁尼成为教练时,也会将这种影响传给球员。”

而博格巴的恢复情况,“他仍然在随体能教练进行恢复训练,直到下周才能恢复同一线队的合练,然后我们再看他需要多长时间复出。”

至于本场比赛的门将首发,“罗梅罗首发并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他在参加的比赛中都表现得很出色。不过公平地说,我并不对德赫亚的表现感到沮丧,他的一切都很棒,也用扑救将功补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