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晋级理所应当 拜仁高层:基米希是欧洲最佳

杨子江03-04 06:56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杨子江德国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德国杯1/4决赛中,拜仁1比0小胜沙尔克04晋级,连续11年挺进德国杯四强。赛后,进球的基米希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基米希,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赞不绝口。他认为基米希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而基米希则表示:“很高兴以1比0取得胜利。沙尔克本场竟然排出了541的打法,这让我非常惊奇,直到下半场,他们也没有调整战术。”

队长诺伊尔则说:“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理所应当地打进下一轮。沙尔克只能利用长传,并在后防线上囤积重兵——你不可能为这样的打法喝彩。”

沙尔克04主帅瓦格纳愿赌服输。“这是一场情理之中的失败。”瓦格纳赛后表示,“我们当然也感到难过和失望,但我对球员们的状态感到很满意。我们今天对阵型做出了调整,拜仁也没能获得很多的射门机会。另一方面,我们的运气并不是很好,我们的射门击中了门框。”

对于这个的结果,拜仁主帅弗利克也表示满意:“我必须称赞球队,他们打得聪明而有耐心。这并不容易做到,因为沙尔克的防守做得非常好,球场场地也很窄。除了那粒进球外,我们还有过一两个机会,但并没有100%的进球机会。沙尔克的防守非常顽强,反击也很快,不过我们并没有给他们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