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卓尔新援工资翻了5倍 疫情结束前不会去武汉

听听03-03 16:29 体坛+原创

3月3日,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武汉卓尔新援纳霍尔在中国的工资是以前在亚眠的5倍,且在疫情结束前可以不用前往武汉。

由于疫情的影响,中超各队引援遇到了很大的障碍,此前达成意向的人选,最终几乎都变了卦。尽管中国国内目前疫情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而欧洲各国则陆续成为疫区,但该媒体还是透露,武汉卓尔之所以签下法国中场纳霍尔,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在其合同中已写明,在疫情结束之前他不会前往武汉。

据该媒体表示,纳霍尔的合同租借期为9个月,武汉卓尔可以选择买断他,买断费是500万欧元。目前纳霍尔已经来到西班牙参与球队训练。不过,有消息称此次纳霍尔作出决定之前并未征求家人的意见,不过在其家人看来,待租借期结束之后他也不会继续留在中国。 

据报道,纳霍尔加盟武汉后,将拿到20万欧元的月薪,这样的数字是此前在亚眠的五倍。此外,他还能得到配有司机的汽车以及在中国的住所。不过,他的家人则认为27岁的纳霍尔:“凭借他的能力,将来在欧洲也会拿到这么多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