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绝杀进球被取消 埃弗顿前锋对VAR已无力吐槽

铁皮03-02 2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上周末英超埃弗顿主场1比1战平曼联的比赛中,卡尔弗特-卢因曾在补时阶段为太妃糖打入绝杀进球,但却因门前的西古德森处在越位位置被判罚无效,尽管西古德森没有明显的进攻意图,VAR还是认为他阻挡了门将的视线,最终决定取消进球。于是埃弗顿到手的三分也变成了一分,主帅安切洛蒂甚至还因与裁判在赛后争论而吃到红牌。

作为当事人之一,卡尔弗特-卢因表示当时德赫亚并没有被阻挡视线,而且看上去他已经完全对这脚射门无能为力:“这简直是一场灾难,他(西古德森)根本没有挡住(门将的)视线。客观来讲。西古德森是处在越位位置,但随后球发生了折射,门将已经扑向了另一边,而西古德森还有意把双腿避开了球的运行路。”对于VAR,卡尔弗特-卢因表示已经无力吐槽:“作为一名前锋,对我而言那就是一粒进球,但VAR却有不同的意见,浇灭了最后时刻的激情,你还能做什么呢?”

而吃到红牌的安切洛蒂则有些愤怒地表示:“我肯定没有不尊重裁判,看看我是否会被禁赛吧,如果被禁赛,我会感到失望,不过斯坦福桥(埃弗顿将在下场对阵切尔西)的看台离替补席很近,所以我会去那里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