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西甲强援:不后悔转投中超 何塞打消一切疑虑

周佳骅03-02 13: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受西甲联盟和皇马的邀请,武汉卓尔全队前往伯纳乌观看西班牙“国家德比”。在这期间,卓尔新援丹尼尔·卡里索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葡萄牙人直言:他并不后悔转投中超:“我一点都不感到后悔,因为我真的非常兴奋,我想去了解中超联赛并去感受新东西。”

现年31岁的卡里索,成名于里斯本竞技,在加盟塞维利亚之后,他率队实现欧联杯三连冠,并首次入选葡萄牙国家队。作为一名中后场多面手,卡里索能踢中卫和防守型后腰,因为领导能力出众,他还一度担任塞维利亚的副队长。可随着孔德和迭戈·卡洛斯的加盟,以及自身伤病的增多,卡里索逐渐沦为塞维利亚的边缘人。

冬窗开启后,卡里索离开效力6年半的塞维利亚,并以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武汉卓尔。虽然疫情尚未解除,但他相信武汉卓尔会保证自己的安全——即使他也有过犹豫:“武汉(卓尔)会确保我的安全,当中国国内的形势还比较严峻时,我们会留在西班牙进行集训。当我首次收到邀请时,我有过疑虑,因为我什么事情都不了解,恰好就在那个时候,疫情开始出现。从一开始,我就带着各种各样的怀疑,我向他们询问真实情况以及那里的形势,但是,主教练(何塞·冈萨雷斯)打消了我的疑虑,他们球队真的非常想要引进我。”

事实上,卡里索与塞维利亚的原合同,到今年夏天截止。在葡萄牙人看来,这笔转会对塞维利亚也有益:“最终转会,对我和对塞维利亚都是好事,因为我的原合同在今夏到期,他们没有人财两空。”在他看来,卓尔的本土球员其实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很多球员的家人都只能待在家里,他们不能外出,难以与城市里的任何人沟通。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们已经在欧洲开始集训,我们要做好应对,不能让疫情蔓延。当国内尤其是武汉的形势,还比较严峻时,球队不会返回中国。”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