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打精锐!武磊踢BIG6再有斩获 但这数据让他尴尬

高雯03-02 09: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虽然西班牙人在西甲积分榜长期垫底,但武磊打硬仗却从来不怂。在面对马竞制造一粒乌龙球后,他在对阵目前西甲前6球队时,只有对阵皇马和皇家社会没有建功立业。

马竞无疑是西甲豪门,西班牙人明年则有可能去踢西乙,但是这场比赛武磊并不怵对手。第23分钟,武磊在右路底线附近传中,萨维奇门前伸腿阻挡却将球挡进了自家球门,西班牙人就此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西班牙人对阵马竞时,武磊也曾经利用灵活的跑位,间接迫使世界级中卫戈丁打进乌龙球。不过上赛季西班牙人击败了马竞,本场比赛却被对手下半场扳平,遗憾只有一分入账。

而本赛季武磊在对阵赫塔费、巴萨和塞维利亚时,曾经取得过进球,他们和马竞都是目前西甲积分榜前六球队,只有皇马和皇家社会暂时逃离了武磊的“魔脚”。

不过尴尬的是,本赛季武磊在西甲已经21次出场,不管他是进球、助攻还是制造乌龙,都无法帮助西班牙人带来胜利,这也是西班牙人长达120年的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现象。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