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强龙告别华夏:感谢两年来支持 准备迎接新挑战!

霍妮03-01 1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从河北华夏幸福转会加盟大连人的19岁小将陶强龙通过社交媒体告别老东家,感谢俱乐部、队友以及球迷们的支持,并表示已经准备好在大连人迎接新的挑战。

陶强龙写道:

首先,我要感谢华夏大家庭里的每一个人,感谢你们这两年来对我的支持,帮助和包容,感谢这里的一切。同时也非常感谢并肩作战的兄弟们,感恩您们带我成长,这是我最宝贵的人生经历,我会记住这里的一切。我还要感谢华夏可爱的球迷兄弟们,期待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华夏,幸福下去。最后,我衷心祝愿华夏幸福俱乐部一切顺利。 我将要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新挑战!我准备好了,大连人。

出生于2001年的陶强龙曾经入选过各个年龄阶段的国字号球队。在上赛季中超第5轮的比赛中,陶强龙曾打进中超处子球。2019年8月,陶强龙曾入选过里皮时期国足35人大名单,也跟随国家队参加了集训。如今的大连人俱乐部,聚集了97级国奥队队长吴伟,01级国青队队长陶强龙,99级的中锋单欢欢,97级留洋皇马的小将林良铭四位顶级青年球员。新赛季大连人值得球迷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