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我向霍普致歉 不理智行为让德甲蒙羞

杨子江03-01 02:21 体坛+原创

相关阅读:

老板想砸钱球迷还抵制!德甲“50+1”政策究竟什么鬼?

德足协考虑改革50+1,但制约德甲的不只是一条规定

50+1保留 鲁梅尼格怒斥:DFL失了智+德乙球会捣乱

开局完美却无铁杆喝彩 德甲球迷敌视俱乐部私有化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本轮德甲拜仁客战霍芬海姆的比赛曾两度中断,起因是拜仁球迷打出了辱骂霍芬海姆老板霍普的横幅。赛后,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拜仁球迷的行为,鲁梅尼格表示:“霍普的情绪很激动,我想这是完全能理解的。我为球迷的行为感到羞耻,我为此向霍普致歉,我们没有任何借口。我们会竭尽全力制止这样的事情再度发生。今天的事件,将成为德甲历史上重要的一天。这些人还会对德国足球文化、德国足球的未来等肆意发泄,职业联盟必须拿出明确的态度,这些人的行为让整个德甲蒙羞。”

拜仁主帅弗利克也表示:“我很失望,球队所做的一切努力都白费了。这是让人感到沮丧和生气的事情,这些人应该呆在家里。”

天空台嘉宾哈曼说:“原本精彩的一场足球比赛在最后时刻变成了最黑暗的时刻。我们已经采取了措施,也不能容忍这种横幅在球场上再度出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