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兄弟同居意甲意乙榜首,开创意大利足球历史

彭雷03-01 02: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随着意甲本轮5场比赛推迟、尤其是意大利德比的推迟,至少在一周的时间内,拉齐奥的榜首位置无可动摇。2比0击败博洛尼亚,拉齐奥62分反超少赛1场的尤文图斯2分来到榜首位置,领先少赛2场的国际米兰8分。不由得让人想起,上一次拉齐奥能在26轮后依然占据榜首,还是20年前的百年大庆赛季。

“我看着球队无论主力还是替补球员都在尽心尽力,就想到了2000年埃里克森的那支球队,就是那种气氛。”小因扎吉在赛后很激动,“我之前确实从没想过26轮后能占据榜首,但我很清楚我手下的球员们是如此才华横溢,他们也愿意为我而战。如今我们排在榜首,这是我们的功劳,别的不少人可想在我们的位置上呢。联赛冠军?最重要的是球队千万别有重要伤员,但我很幸运的是,替补球员们在出战后依然能很好帮助球队,他们在平时也很好接受主教练的决定。”

随着意大利疫情严重,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000名,无限期停赛的可能性真的有,所以拉齐奥的榜首位置很可能不止保留一周哦,而且尤文能不能拿下国际米兰还不好说呢。意甲领头羊已经“姓”因扎吉了,更神奇的是,意乙领头羊也很可能一直“姓”因扎吉呢。去年从博洛尼亚下课的因扎吉,本赛季去了贝内文托,现在甚至可以提前宣布贝内文托的升级了。

也是在周六,贝内文托3比1逆转击败斯佩齐亚,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的球队足足20分,提前冲甲指日可待了。比赛还没打之前,俱乐部就宣布因扎吉续约了。而大因扎吉也表示,“我愿意留在贝内文托,升上意甲后同样如此,其实三年前球队就联系了我,但直到去年夏天才能合作,我把这里当家,我很开心看着球员们的进步,我们意甲见!”

弟弟领跑意甲,哥哥领跑意乙,这是意大利足球历史上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一门双杰值得称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