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隆索2球创造历史 切尔西被反超后客场平

常山02-29 23: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8轮,切尔西客场2比2平伯恩茅斯,2015年以来首次连续4个英超客场不胜。阿隆索连续2轮英超破门。下半时,莱尔马和约书亚·金连下两城反超,阿隆索终场前再下一城,成为首位闰日(2月29日)英超梅开二度的球员

■ 英超

伯恩茅斯 2-2 切尔西

(54'莱尔马、57'约书亚·金/33',85'阿隆索)

33' 里斯·詹姆斯右路传中,吉鲁前点左脚外脚背凌空弹射中楣,阿隆索后点左脚小角度凌空斜射挂远角,1比0。

54' 弗雷泽右侧开角球,莱尔马小禁区边缘头球被卡瓦列罗一扑入网,1比1。

57' 斯泰西禁区右侧传中,约书亚·金后点推进空门,VAR认定进球有效,2比1。

85' 阿斯皮利奎塔右肋直塞,佩德罗15米外转身抽射被拉姆斯代尔封出,阿隆索左侧头球补射入近角,2比2。

【数说】

【2】阿隆索成为首位闰日(2月29日)英超梅开二度的球员。

【4】切尔西2015年以来首次连续4个英超客场不胜(3平1负)。

【19】阿隆索是近4个赛季英超进球最多的后卫(19球)。

切尔西阵容(3421):卡瓦列罗/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托莫里(64'威廉)/里斯·詹姆斯,若日尼奥,科瓦契奇,阿隆索/芒特,佩德罗/吉鲁(72'巴舒亚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