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塞卡:下下签!我们抽到最艰难的对手

鲁林02-29 0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欧联杯1/8决赛抽签,意甲双雄抽到西甲双雄,罗马对阵塞维利亚,国际米兰对阵赫塔菲。罗马主帅丰塞卡表示,对罗马,这是一条坏签,塞维利亚是整个欧联杯“最艰难的对手之一”。

罗马在击败比利时球队根特后进入16强,而他们获得的“奖励”是历史上夺得欧联杯次数最多的俱乐部——塞维利亚。塞维利亚曾于2005-06、2006-07连夺两届联盟杯(欧联杯前身),并于2013至2016年,荣获欧联杯三连冠。
塞维利亚总监蒙奇,非常善于挖掘培养新人,升值后抛售,为俱乐部创造财富,此前他曾任职罗马,也为罗马带来一批年轻球员,但最终与罗马理念不合,重回塞维利亚。
丰塞卡对罗马电视台评论说,“他们是比赛中最强大的球队之一,我对他们和他们的教练都很了解。他们在西甲排名第四,而且非常强大。”
罗马唯一可能的优势,是先客后主,次回合在家门口踢,丰塞卡怎么看?
“我们会看到,第一场比赛总是非常重要,如果我们取得良好的成绩,那么在家比赛就很重要。目前优势来自塞维利亚,他从家中开始,但是如果我们以良好的成绩离开,优势可能就在我们身上。”
两回合比赛将于3月12日和19日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