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2000万购得非卖品 贝尼特斯抢到最年轻国脚

金山淞02-28 22:0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贝尼特斯青春风暴的淘宝之旅开启,第一个网到的大鱼就是深受里皮青睐的年轻才俊陶强龙。

28日下午,大连人俱乐部正式官宣:“2020年2月,经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我俱乐部与陶强龙完成签约,陶强龙正式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陶强龙,2001年11月20日出生于安徽省阜阳市,场上司职前锋,同时可出任进攻线的多个位置。2019年8月21日,年仅17周岁的陶强龙首次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名单。欢迎陶强龙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希望陶强龙在我俱乐部不断成长,和队友们一起为大连这座城市赢得更多荣誉!”

据悉,大连人俱乐部在2019赛季就曾经向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询价,希望购买陶强龙,但被当场回绝,华夏幸福俱乐部明确表示,陶强龙是球队的非卖品。2020年年初,大连人俱乐部再次询价,终于如愿得到了陶强龙。陶强龙的转会费为人民币2000万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