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朗女足运动员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 年仅23岁

高雯02-28 13: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Rokna》等伊朗媒体消息,一名伊朗女子五人制足球运动员,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她今年只有23岁。

伊朗国内最近新冠疫情变得越来越严重,伊朗已成立抗击冠状病毒特别委员会,包括10个省份的大中小学及教育机构停课,近期一些体育赛事也被取消。中国在疫情好转之后,还向伊朗援助了一些口罩和检查试剂。

报道称这名去世的女子五人制足球运动员名字叫埃尔汗-舍伊克希,10天前她被确诊为新冠病毒患者,如今不幸去世,她也是伊朗第一位因新冠病毒去世的运动员。

亚足联已经延期了亚冠第三轮的多场比赛,其中就包括多支伊朗球队的比赛,包括阿布扎比统一VS德黑兰独立,迪拜国民VS汽车城,塞帕罕VS利雅得胜利以及第四轮的利雅得胜利VS塞帕罕等。

然而奇怪的是,伊朗超级联赛却在当地时间2月27日又开始比赛,其中波斯波利斯、汽车城、塞帕罕都参赛,这样的操作确实非常难以理解。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