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曦雨生涯首进巡回赛四强 赛后谈疫情望共渡难关

蜗壳02-28 10: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2月28日,2020赛季WTA阿卡普尔科站1/4决赛,从资格赛突围的中国00后新星王曦雨以6比2、6比2横扫同胞、6号种子朱琳,职业生涯首次跻身WTA单打四强。凭借阿卡普尔科站打进半决赛的成绩,她将刷新之前创下的最高排名(No.115),首次突破TOP110。在赛后采访中,王曦雨也对在国内对抗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中国同胞们送上了祝福。

在赛后采访中,王曦雨回顾了她首轮战胜卫冕冠军王雅繁的比赛:“第一场跟王雅繁打得时候就是做好自己,然后每一分尽全力的打,没有任何压力,因为她是一个很好的运动员,我只能尽自己全力打好每一分,做好自己继续加油。”

而今天在与同胞朱琳的交手中赢得胜利,也使得王曦雨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首次跻身WTA巡回赛单打四强。“今天跟朱琳打我也是做好自己,打好每一分、每一板球,在关键分的时候尽量处理的仔细一些,今天第一次进半决赛我还是很兴奋的,希望下一轮继续加油,”王曦雨说道,“我觉得今天打得还可以吧,一些细节方面做的还不错,但我觉得还有一些细小的环节可以做的更好,然后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能做的更好一些。”

最后,王曦雨还对目前正在国内面对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困难的中国同胞送上了祝福:“现在是最困难的时刻,但我希望大家都抱有信心,我们一起渡过难关,继续加油。”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