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西班牙人赢球出局 洛佩特吉晋级被喊下课

武一帆02-28 09: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西班牙记者 武一帆

赢球的出局了,输球的晋级了,打平的差一点挂掉,上一场种的因,欧联杯西甲各队本场收获应得的结果。西班牙人赢了一场滋味复杂的比赛,卡列里完成帽子戏法。赫塔费在比赛第4分钟破门,提前扼杀悬念。塞维利亚苦攻无果,险些遭对手绝杀,幸而被VAR所拯救。

西班牙人3比2(总比分3比6)狼队

西班牙人首回合04惨败基本断送晋级希望,本轮带着尽人事的态度迎战狼队。主帅阿韦拉多想在主场球迷面前挽回尊严,排出主力阵容,力求场面开放。卡列里早早进球,让人看到翻盘的可能。几分钟后阿达马·特劳雷的暴力美学摧毁幻象,扳平比分。武磊在下半时登场,面对身体素质极佳的对手鲜有表现。卡列里如愿罚入点球,又在补时阶段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2。这场胜利无疑带来一些积极影响,但防线个别位置暴露出的短板依然存在。

阿贾克斯2比1(总比分2比3)赫塔费

赫塔费首回合20完胜阿贾克斯,手中掌握着绝对主动。比赛开始仅4分钟,海梅·马塔凭一次混杂着技巧和运气的过人摆脱,猛然敲开对手大门,将主队逼上绝路。阿贾克斯完全掌控着比赛场面——3倍于对手的传球数、2倍于对手的控球时间——却被赫塔费拖入自己并不擅长的回合式肉搏战。

阿贾克斯全场2次射正打入1球,并迫使对方球员乌龙,不可谓效率不高,但赫塔费在几乎不控球的前提下寻得了相当的机会。主帅博尔达拉斯赛后颇带嘲讽口吻地回击批评者:“我们今天打了3脚门框,错过一次空门,还有一个好球被吹掉。这样若还被说成风格保守,那就是我不懂球了。”

塞维利亚0比0(总比分1比1)克卢日

塞维利亚和主帅洛佩特吉经历一场面色苍白且过程惨淡的晋级之战。虽然只需一场00的平局就可凭客场进球获得出线权,但在热诚的球迷面前,一场痛快的胜利是必须争取的。塞维利亚从比赛第1分钟便压制着对手,但直到比赛结束也只获得5次射门,还不如坚守反击的克卢日多。

真正的高潮出现在第86分钟,克卢日在前场截下皮球,前锋保恩-亚历桑德鲁在外围勉强起脚。射门很正,但塞维利亚门将布努慢动作倒地,硬是将球放进了球门。桑切斯-皮斯胡安球场一片死寂。但在塞维利亚球员的强烈要求下,执哨的拉脱维亚裁判通过VAR判定客队球员在破门前手球,进球无效。克卢日主帅佩特雷斯库因抗议被警告。罗马尼亚名宿赛后坚持自己的观点:“以这种方式吹掉球是不对的。我这辈子都没见过这样的事。”

洛佩特吉在布努脱手一刹那面如死灰,即便他的帅位被VAR挽救也很难再露出笑容。他赛后反复强调:“重要的是出线目标达成了。而凭我们的场上表现也理应晋级。”不过塞维利亚激进球迷不这么看,比赛中看台上响起了“洛佩特吉下课”的喊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武一帆

体坛传媒驻西班牙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