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将被曝加盟大连 贝帅能否点燃中国足球希望?

金山淞02-27 16:3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大连人队又签下了两名年轻小将。

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新赛季冬季转会窗口中,外援的注册截止时间是2月28日,留给大连人队寻找外援的时间真的不多了,从球队的现状来看,至少补充一名外援中卫还是很有必要的。在内援方面,虽然俱乐部还没有官方宣布,但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消息,大连人队已经引进了两名小将,分别是1999年出生的前锋王振澳和2001年出生的前场多面手陶强龙,对于这两名球员,相信很多球迷不会陌生。

王振澳此前曾和万达方面闹过一次不愉快,甚至还对簿公堂,但现在,这些都已经算是过去式了,如今双方已经冰释前嫌。陶强龙则是本赛季大连人队的一个大手笔引援,毕竟,陶强龙堪称是中国年轻一代中最为出色的队员之一,大连人队现在已经在自己的队伍中囤积了大批青少年才俊,如果贝尼特斯的功力真的能够发挥完全,大连人队可谓给未来的中国足球带来了巨大希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